韓尛瀤 地盘规则 :
请不要乱做些小孩子的动作、免得显得你很豆记 ;)
我的风格若你不爽、请把鼠标移上右上角的'X'、我不会挽留 ;D
记得我米有强迫你来看、我的东西若你不懂、请勿多加评论 , 猜测

Follow Me ♥

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

晒命篇 >.> ♥



真搞不懂那些人
拼了命就是希望他的关注者、他的 LIKE 多 ?
如果一个 LIKE , 一个关注
可以换 ~ 不要讲 10 块 , 1 块都好
我一定不会好奇你们那么在意。
但是关注和 LIKE 多并没有让你得到什么啊 ~.~
我很好奇你们在意个什么劲 /.\
让人羡慕 ? 变红人 ?
那又有啥好处呢 ?

曾经我也很在意我的 LIKE 很少
过后都只是纯粹分享
你喜欢不喜欢都不关我事
那是我的地盘 :P
不爽就 unfriend 我 :)

以上是有感而发 >.>
接下来是正题 :D

咱俩 3 个月过了
可是还是很幸福 >//<
我很爱他。

1018 memo 



thx my jimuii SK , the camera girl 
and light bulb that day /.\
but me and him really not care ~
you are my jimuii , in the future we will together many time :)
so hope you dont care too , ILY :P
please let urself happy more , and cheer up in ur family .
i'm here and support you in every time 


那天行程满满 , 我很喜欢 :D
同时也吃肥了 /3\
最后停留在许留山拍了很多照片 ><


你们看 ! 他很喜欢对我 yam 笑 xD
我没骗你们哦 , 第 4 张是证据 ;O
看他吃东西几像小孩子 :P

-


这次我很丑 , 吃着东西 ><
到他叫我小孩子 /.\ 吃到满嘴都是
他再次对我 yam 笑 xD

-


 看他的猪嘴 :D 第 1 第 2
第 3 张是偷情 , 第 4 张是他要强吻我 ! TT
快点去报警 :P

你看 !


他还在笑 !

你知道吗 ?
这个男人 , 让我幸福了 .. 
他不喜欢读书 , 却肯为我继续读
他爱花钱 , 但他承诺会存钱 , 也肯为我花钱 
他还没那么快有车 , 我愿意陪他搭车 陪他走
我的这一切 , 黄雅伟 你会证明给我看是值得的对不对 ?
如果还剩一分钟的命 , 我都会爱着你我剩下的 60 秒 :')

过去 , 我们都后悔太迟在一起
但都来不及了
我们就从现在爱到最后 , 珍惜到最后 :)
如果最后还是没在一起 , 我也不后悔
为爱疯狂过 , 是必经之路
但我还是最希望我们能一起牵手走到最后 , 好吗 ?

你最爱的照 


我爱你已经不是我们之间最甜蜜的话了
我要我生活的每一天你不能缺席 :) 


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悲愤。



S3 被偷了
well、我承认我很激动
但我更生气。

Chee Yeong Liang . 梁梓洋
衬地 lam 吧你。
你比小人还要卑鄙无耻
做男人做到你这样、失败
你该庆幸、你有个不嫌弃你的女朋友。
她跟你在一起不觉得丢脸么 ?
我很想看看你穷到啥地步 :)
需要偷一架两千不到的 S3
烂咔。
如果没钱还
我要你声败名裂、尤其在面书。

-

要考试了
坦白点
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/.\
啊娘喂 , 这还是第四的考试
死了死了
HELP :'(

-

我和我家肥仔要 100 天了 :D 
还是会吵架 , 但是吵不散嘛 :P

他成功肥到去 60kg 了 XD
我还要他吃到 70 去 ;O
他的愿望是要把我整个人抱起来 /.\ 
其实他现在是可以抱起了的 , 是我不给 :P

我妈叫我带他回来额 :O
erm .. 明年吧 ?
要他带我到处玩 :P

我要你做个对的人 ,
我不要最后是陌生人。
黄雅伟 , 依然爱你。97 天 


这张是有 edit 的 :)
因为眼袋实在深到不能看 /.\


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

中骂了中骂了
滚回来更新了 xD
最近的生活都是上课 , 工作 , 睡觉 , 想我的男人 :$
还是有滚出街的不用怀疑 ~
我这个那么爱乱跑的人 :P

oh na na na ~ S3 拍的第一张照骗 ! :D 


肥肥的脸 >口<
朋友说很想捏 /.\
不能呐 , 留给我男人捏的 xD

0905 :)


off day ! 去回自己点光顾 ==
现在越吃越腻 /.\

work gia :D


当然不止那么少人咯那么大间店 >.>
有机会再拍吧 ;)

-

86 天快乐 ! 
我期待我们的第三个月 :*


男人 , 我爱你 
谢谢你每次包容我的脾气 , 每次肯先认错 :')
亲爱的我多么幸运 ,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~ 

看 ~ 我真的跟他真素颜出街了 ><
without lens and all :O


这张是真的很怪懒的一张 xD
不过我很喜欢 :P 

我喜欢拍的照片有你的一部分 :D


未来的路有你 , 我都不在怕了 

-

厌倦现在的生活 , 很累很累 :(
黑眼圈和精神是代价。


即使很想逃脱 , 我还会很乐观 :)

花了很多钱 ......
好像水将流 :'(
三番四次因为这个压力哭了。
不想再过预用未来钱的生活 !
很辛苦 ..

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

滚回来了 :3




8 月 4 日
我和我家男人 1 个月 :P
约会去 , 他抓我去看鬼戏 /.\


1 个月过后吵架 =.=
内疚到半死
他在电话对着我哭了 2 天 :(
谢谢你那么爱我 , 对不起让你哭了 ..

我们认识了很久 , 却没有真正了解过 ..
在一起不久 , 却觉得可以很久 :)
也许天真 , 但我相信这个男人
他做得到。:D
你很宠我 , 所以不能变 :P
因为我习惯了你那么宠我 :$

-

肥死了 肥死了 /.\
最近好像吃很多 ~.~
而且是每次吃特别的东西
都是跟 SK >.>
xD

oh yeah ! 我终于吃到第 2 次的 Macaron 了 /.\
感动 xD


便宜过 PV ><
9 个 RM 35 :D
不过不要吃 Green Tea 的 !
难吃 ;@

-

做工过后才发现 , 女生都是点菜的
男生 diam diam 看 menu xD

本小姐现在在 Hometown 做呐 :D
好玩 , 好做 :P
可是遇到不好的顾客就是衰咯 -.-
来我店吃首先要付出的代价就是等 /.\

-

好心你 , 我是你的话
我就不会硬挤进一堆不喜欢你的人群里咯 ~
要人家帮你做东西还吊人家
你以为你是谁哦 ?
当我朋友 ? o0o :)
是朋友你就不会骗我将多 !
谁得寸进尺自己心知肚明啦 ~
自我感觉良好。检讨下好吗 ?
其实谁都不喜欢你。只是不像 hurt 你。

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Life Style x)



ok , FINE
你们都要我过得不好 ~
我就是那种你们越看死、
我越不想让你们说中的那种人 x)

哼、我过得累死
也不会在你们面前倒下 ;D

son if the bitch ;3

-


well ~ 熟悉我的人
都知道我他妈的爱豹纹 xP 

其实很讨厌长裤 =________=
工作却一定要长裤、7 分也可以啦 actually :P

要出粮了 :D
答应了第一件事就是请家人吃大餐 ~ 

最近有要换电话的冲动 =______=
乾 , 给妈咪说中了 /______\

-

朋友嘛、世界上很多种 :)
知心的 , 过日子的 , 需要的 , 虚伪的 , 不能惹的 ..
我他妈的都有 x)

有时不是我不相信人 , 只是不能相信。
我想相信 , 也不等于我能 /.\
是 ~ 做错事可以原谅 , 没有问题
再次信任 , 就很难了 :)

谁是值得我付出的 , 我心里有数
谁他妈的该滚 , 我也不会留 , 你也没有机会 ;)

-

好嘛 , 我最近很幸福
拿着电话哪里都笑 /.\
但是 .. 不是我的错嘛 TT
黄雅伟 , 一直让我笑 xD

亲爱的 , 很多口头上的承诺
我要行动证明厚 xP
庆幸的 , 是我们彼此都怕失去对方 :')
谢谢你 

你可以不是一个提款机 ,
却要偶尔给我小惊喜 :P
你可以不用时时刻刻和我黏在一起 ,
却要在我需要的时候随传随到 ><

我会走向这个幸福 ,
我知道要谢谢你这累不死的男人 

爱你 99 ;$
倒数 6 天 1 个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