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用这种心情打部落了
唉。
整整 2 年多的回忆
丢了吧。
部落 TMD 不再让我放照片
我鄙视它
我的关注者 T^T
别想了
我潇洒
你滚吧
:D
今天玩了一天
等了某人 2 个小时
你还真的是哪里都大。
其实很累
TMD 心情却让我不能睡。
男人、我感觉我们在一起很久了
但去弄个计日器
原来我们才 5 天。
今天的一切起起伏伏。
我并没有不信你的解释
我只是想要你再多一点的耐心、哄哄我
你却大发脾气。
我哄你、也一样
我失望。
先道歉的人、不一定有错
只是他比对方更珍惜这段感情。
这句话不懂哪个人和我重复又重复过
我都不清晰
是你、让我懂。
你的敷衍 , 你让的选择 , 你的不在乎 ,
你还没到我手上的戒指 .
请问、我该怎么不乱想 ?
我的小气
我不会 也不能控制
因为那是我多爱你的象征。
如果你不要懂
那你无视我好了。 :)
反正我不重要 对吧 ?
我清楚
我和你都是牛
火撞火。
我主动、放下面子哄回你。
你呢 ?
对我多点的耐心、会要你的命 ?
我不能让你有耐心的话
那什么才能让你有 ?
我懂你的性格、我包容
那你几时才会听到我的呐喊 ?
我很认真的告诉你
安全感走丢了
你一丁点回应都没有。
好伤我。
有时我知道你在想什么
有时我却猜不透。
把你的想法 , 心声 告诉我 多难 ?
为什么在我面前要伪装 ?
那在谁的面前才能卸下面具 ?
我从来不会阻止你和女生 chat
我只是撒娇
我得到的却是被骂。
男人、何时你提到 kai gar lou 时
我破口大骂、送个 o0o 你了 ?
你不懂我
还是不懂。
如果我开口
那只是我要求回来的 温柔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