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 ? 好朋友 ?
还不是一吹就散。
伤心什么 ?
只不过一个不懂你就说你
8 个月不到的朋友罢了。
我哭的时候
第一个就想找你
烦的时候
都是想找你倾诉
闷的时候
都想你陪着我疯
到最后
因为你的一句女朋友
我们之间都毁了。
忍了一次又一次
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
这些我都不介意
我都还是告诉自己 还是朋友 不会变。
现在 ? 哈哈哈哈
可笑的友情
真可悲。
在我堕落的时候
你晓得你在做什么吗 ?
不断讽刺。
你不要陪我 我不能说什么
我不要陪你 就被你吊臭话。
你什么都是道理 我什么都是无理。
一直以来都是你的最好 最对
我都还是忍了
我都还是珍惜这段友情。
现在你既然可以公开写我
可笑的是 我竟然在失望。
心痛你的不了解。
在笑我吧 ?
是很可笑。
我都冷笑自己呢 ;)
不了解我、收声。
什么都不懂就批评我、你的资格在哪里 ?
我 TMD 烦的时候、你帮我解决了吗 ?
现在我做出了决定你才 DDLY ?
Fuck Off .
I miss those memories when We are Close ,
but never go back that moment .
I hate that You dont know me still fucking say me .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